VACHI元炁水简介

源自深海亿万年 黑潮涌升镁丽奇迹

世界独有的100%海洋深层水

全球仅4处可开发,宝岛台湾为其中之一,取自花莲太平洋七星潭,深度达618米的绝佳位置(1.5座101大楼高),纯净无污染,蕴含丰富矿物质及营养盐,是地表最营养且纯净的水源。

独步全球的专利开凿取水技术

每一瓶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过滤及电透析等繁琐程序,再经多道检验后,所制成的VACHI海洋深层水,保留深海营养和VACHI专利成分。

蕴含丰富的深海原生钙镁

600ppm富矿 活力美颜好碱单
镁:95~180mg/L,钙:20~35mg/L
深海原生矿物质钙、镁成分比例可保护肌肉的正常功能,帮助消化和吸收食物中的营养,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维持消化道机能,平衡体质。

VACHI独家的天然营养成分

迅速补充活力,启动美力新生能量
口感丰润滑顺,清凉解渴,运动前后饮用,无需担心热量,可增强体力,提升运动耐力,丰富深海营养和天然独家成分,帮助排便顺畅、养颜美容,由里到外注入青春能量,轻松补充活力,越动越轻盈。
成人每日建议至多4瓶, 1-12岁每日建议1~2瓶,长期持续饮用。

国际公认的食安管理规格认证

由通过ISO22000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系统认证公司制造,定期送样SGS检测,并获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的VPC认证章,证明VACHI元炁水为100%海洋深层水。

VACHI元炁水特色

台湾珍贵的天然蓝金,纯净悠久

VACHI元炁水水源地

起源于北极格林兰岛因洋面结冰导致洋面密度增加而垂直沉潜,形成流经大西洋、印度洋、于西太平洋沿岸涌升的深层海流。目前全世界仅有台湾东部、夏威夷、日本和韩国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层水,因此极其珍贵,故而人们称其为深海蓝金。

海洋深层水定义

海平面618米以下之海水,具有低温、纯净、稳定之特性,保留所有矿物质及营养盐,是地表最营养且纯净的水源。

VACHI元炁水3大独特性

无菌清净性

源自618米以下深海,远离污染,不受地表环境影响,且长年保持在6℃-9℃低温环境,可抑制菌生长,保持安定水质。

富营养性

蕴含镁、锌、锰、硒、锗等多种珍贵的深海矿物质,及富含氮、磷、硅等无机营养盐类及微量元素,比表层海水高出几十倍。

易吸收性

终年处于高压之下,水分子团细小,且其矿物质含量与人体体液相近,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海洋深层水矿物质含量(ppm)

矿物质是维持身体健康的五大营养素之一,必须透过膳食和饮用水中进行补充。矿物质主要功能是调控人体各式各样生理机能的正常运作,若摄取不足,身体的机能便无法完全充分运作,水硬度越高代表所含的矿物质越多,而硬度中的矿物质主要量多的为对人体非常重要的钙、镁的含量。

主要功能為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體內酸鹼平衡,是產生能量的必須物質,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並維持骨骼、牙齒的正常發育,促進身體正常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是保持心臟、神經、肌肉、骨骼和皮膚健康的重要營養素,有助於減少骨質疏鬆症,緩和肌肉、骨骼的疼痛,也能緩和經期的腹痛及肌肉抽搐,幫助血液凝固增強止血功能。

产品皆通过SGS国家级
食品认证

VACHI元炁水制程

专利技术开凿取水,精萃天然深海营养元

布管取水

特殊滤膜制程

自动化生产线

VACHI海洋深层水,由专业技术及布管专利的團隊,于花莲太平洋深海布管,使用特殊奈米薄膜过滤及电透析等繁琐程序,再经多道檢驗后制成,精萃深海营养元,并於电子级无尘室及自动化設備下生产,制程严格管理,质量最安心。

国际食品安全认证

真正台湾产
100%深层海水

花莲深层海水
认证标章

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
系统标准

国际公认食品安全
控制法

产品皆通过SGS国家级
食品认证

SNQ国家
品质标章

VACHI元炁水FAQ

VACHI元炁水为什么比矿泉水更珍贵?

VACHI元炁水凌驾一般矿泉水最大优势,是全世界仅有四处地方,并且必需具备高专业水平的采水技术才可以取得,纯净无污染,丰富的深海矿物质与营养成份,凸显其珍贵稀有又具有丰富的健康营养价值。

VACHI元炁水
VACHI元炁水
一般市售矿泉水
水源出处 全世界仅有四处可取得,来自台湾东部深海618M, 100%海洋深层水 地下水, 自来水, 山泉水
矿物元素 富含多种矿物质与微量元素 少许矿物质
钙镁比例 镁多钙少, 有益人体健康 极少量
水分子 水分子团小,人体易吸收 水分子团大
国家认证 VPC(100%海洋深层水认证章) HACCP, ISO22000 不一定有认证

VACHI元炁水为什么会有种独特的滑顺口感?

VACHI元炁水是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海洋深层水,随着矿物硬度越高口感也越明显,若是平时矿物质摄取量不足,刚开始饮用会尝到苦味或是咸味,属正常反应,建议慢慢饮用,通常持续饮用一周后,就能习惯VACHI的丰润口感,体会出VACHI的好喝及甘甜,建议冷藏或加入冰块饮用风味更佳。

VACHI元炁水怎么喝最健康最好喝?

  • 不建议加热使用
  • 不建议搭配果汁饮用

VACHI元炁水是含有丰富矿物质及微量营养元素的海洋深层水,若加热使用,天然的矿物质极可能会形成白色结晶体并减少,搭配果汁可能会破坏某些营养元素,因此以天然无添加方式品尝元炁水最好,建议冷藏或加入冰块饮用风味更佳。

VACHI元炁水一天喝多少量最健康?

VACHI元炁水本是讲究高质量饮用水所打造的海洋深层水,请依个人的饮食习惯来适量饮用即可,而有健康诉求的1200ppm VACHI元炁水,因为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尤其是镁含量高,单独饮用即可达到每日身体所需矿物质摄取量,因此建议一天至多喝两瓶就足够。

VACHI元炁水的ppm(硬度)是什么意思?

VACHI元炁水源自台湾东岸618米深的天然海洋深层水,硬度越高代表所含的矿物质越多,而硬度中的矿物质主要为钙和镁含量。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硬水的基准,是依换算碳酸钙之量为标准,以「mg/L」(毫克/公升)或「ppm」(ppm=百万分之一)来表示。计算公式如下:
硬度(碳酸钙)=每公升所含的钙(毫克)*2.5+每公升所含的镁(毫克)*4.1

VACHI元炁水为什么特别强调是100%海洋深层水?

拥有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的VPC认证章,证明VACHI元炁水是100%海洋深层水,市面上有些标榜海洋深层水的产品,有可能只是海洋配方水:将进口海洋深层水浓缩液加入台湾自产矿泉水的一种「还原深层水」,或是海洋生成水:仅来自海表面下二十公尺处的海水,只是制盐后段过程中的附加产品;这些并不符合深层水标准且营养价值不高。

VACHI元炁水精神

元炁水气形于外称为神,气足者精气神佳

VACHI,Vessi + Chi
vessi = finnish for water

炁读作ㄑ一ˋ(Chi) 气的古字,元气意为生命的能量,而水为生命之源,元炁水意喻生命能量之水,其源自远古海洋深层涌升之极尽纯净水源,蕴含丰富珍贵矿物质及微量营养元素。VACHI元炁水除了能调整体质外,同时致力追求自然、生态与人类间的和谐平衡,秉持取之天然、尊重天然的态度,以达到身心全面协调进化。

VACHI元炁水故事

水是生命之源,万物之本,为了健康长寿的享受精彩人生,人们开始追求纯净无污染的高质量饮用水,重鹏生技在专精领域的权威团队带领下,发掘了孕育地球最初生命的最纯净水源-海洋深层水,蕴含丰富珍贵的深海矿物与微量元素,目前全世界仅有台湾东部、夏威夷、日本和韩国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层水,因此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珍贵纯净的深海蓝金。
重鹏生技与学术研究团队携手研发,获得多国专利认证的技术及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成果,致力开发拥有100%海洋深层水质量认证的VACHI元炁水,针对不同生理机能的需求,打造一系列不同矿物硬度的高质量海深水,带您体验”碱”约不凡的顶级好水。

購買地點與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