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I海洋深层水简介

随黑潮涌升的海矿能量

亿万年来地表最营养纯净的水源

全球仅4处可开采珍稀的海洋深层水,宝岛台湾花莲太平洋深度达618公尺(海平面向下延伸1.5座101大楼高)即为一处绝佳位置,涌升蕴含丰富海矿及营养盐的纯净水源。

独步全球的专利开凿取水技术

每一瓶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过滤及电透析等繁琐程序,再经多道检验后,所制成的VACHI海洋深层水,保留丰富的深海营养。

20倍原生海矿养分远胜海洋离子水

含有镁8~25mg/L,钙3~10mg/L,丰富的深海原生矿物质钙、镁,可促进新陈代谢,使排便顺畅,帮助维持消化道机能,调节生理机能。

国际认证出品的100%海洋深层水

由通过ISO22000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系统认证公司制造,逐批委外送样检测,并获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的VPC认证。

VACHI海洋深层水FAQ

为什么要喝VACHI海洋深层水?

VACHI海洋深层水含矿量100ppm,以深海原生镁、钙为主,不仅可以在喝水时轻松摄取到天然纯净的矿物质,也不会因含矿量太高而影响口感,健康又好喝,最适合日常饮用。

VACHI海洋深层水与一般海洋离子水有何不同?

VACHI是直接取自618公尺深海的海洋深层水,透过奈米过滤透析制程,不经浓缩加工和稀释还原,更加新鲜纯净,深海镁钙等矿物质含量也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