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報告書

2022年可說是延續產業景氣嚴峻的一年。受到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影響,各大城市與國家邊境封閉,各國政府實施嚴格的人流管制,企業同時面臨生產、物流、倉儲零售及終端消費大幅下降等各個面向的挑戰,無論是區域經濟或民生產業皆受到巨大衝擊。

2022年營運成果

2022年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23,231仟元,較上年度成長24%;營業毛利為新台幣7,312仟元,較去年同期增加89%。營業費用較去年同期減少4%,營業損失為新台幣32,447仟元;惟受透過損益按公允價值衡量之金融資產淨損增加影響,稅後淨損為新台幣110,083仟元。

2023年經營方針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發達,人類的壽命得以延長更久,高齡人口亦快速增加,擁有健康的人生已是現代人的基本生活概念。惟自2020年受到全球性的冠狀疫情影響,消費者對於透過營養保健品來增強個人免疫力與維持健康狀況之觀念意識因而快速增加,更為營養保健品之相關產業提升更多成長動能。
本公司自轉型跨入生技產業以來,已陸續開發海洋深層水、傾城肌系列保養品、多種不同機能的滴雞精及預計推出養生飲等機能性食品;同時,亦著手於代理國外知名品牌之保健食品,如磷蝦油等,以增加公司生技產品之多元性。
本公司持續關注國際情勢、科技發展、生態環境、及社會型態皆瞬息萬變等外界之各項變化,並隨時保持靈活彈性,方能在變化無常的經營環境中屹立不搖。我們在此更是衷心的感謝我們的客戶、股東、合作夥伴及公司全體同仁長期以來對本公司的各項支持。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董 事 長: 周康記
經 理 人: 周康記
會計主管: 洪儷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