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旺 NY-O3南極磷蝦油產品 榮獲國際食品權威獎-Monde Selection 2023評鑑金獎

發佈單位:博士旺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博士旺(iROC Co., Ltd.)旗下:NY-O3南極磷蝦油,首次參賽即獲國際食品權威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肯定,榮獲Monde Selection 2023金賞大獎。這項大獎證明博士旺產品品質已獲得國際級專業評測標準的認可。

今年有來自90個國家/地區的1000 多家公司參加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博士旺的NY-O3南極磷蝦油 於逾3, 000 多種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Monde Selection 頒發的金獎肯定。

權威品質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是由80位獨立專家組成的國際領先的品質研究機構之⼀。Monde Selection 獎項已有60年的歷史,評鑑過程由在該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營養師、健康顧問、化學家、⼯程師和⼤學教師組成的評審專家委員會進⾏。Monde Selection營養膳食和健康類產品評審的任務是驗證產品的營養成分的含量與產品對外宣稱的商業聲明 之間的對應關係。所有的商業聲明都必須適當,並有科學依據可證實。在執⾏品質控制時還將參照歐洲和美國的官⽅規範。經過認證實驗室如 ECCA 和 Brucefo 等進⾏密切合作,對產品進⾏特定的分析。

評審團成員均屬於組織外部⼈員,並根據其專業資格、能⼒、經驗和誠信度進⾏選拔。必要時,對於產品的科學分析將委託比利時聯邦公共服務機構認可的官⽅實驗室進⾏,以確保產品的所有商業聲明均準確無誤,並有科學依據。

博士旺在⽣技醫療領域,積極開發產學合作並廣納全球⽣技專業夥伴加入,除與⼀流學府的產學研究合作之外,更擁有堅強的研發與銷售團隊,完美結合⽣技研究結果與使⽤者需求,推出⾼競爭⼒獨特商品,深受廣⼤愛⽤者的⽀持。

這次得獎的「NY-O3南極磷蝦油」,獲Monde Selection的金獎肯定,代表博士旺⼀路堅持的品質以及理念獲得國際認同。未來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推出更多健康安全的產品,繼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博士旺的更多資訊,可至https://purebeauty.iroc.com.tw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