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I海洋深層水簡介

隨黑潮湧升的海礦能量

億萬年來地表最營養純淨的水源

全球僅4處可開採珍稀的海洋深層水,寶島台灣花蓮太平洋深度達618公尺(海平面向下延伸1.5座101大樓高)即為一處絕佳位置,湧升蘊含豐富海礦及營養鹽的純淨水源。

獨步全球的專利開鑿取水技術

每一瓶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程序,再經多道檢驗後,所製成的VACHI海洋深層水,保留豐富的深海營養。

20倍原生海礦養分遠勝海洋離子水

含有鎂8~25mg/L,鈣3~10mg/L,豐富的深海原生礦物質鈣、鎂,可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

國際認證出品的100%海洋深層水

由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公司製造,逐批委外送樣檢測,並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VPC認證。

VACHI海洋深層水FAQ

為什麼要喝VACHI海洋深層水?

VACHI海洋深層水含礦量100ppm,以深海原生鎂、鈣為主,不僅可以在喝水時輕鬆攝取到天然純淨的礦物質,也不會因含礦量太高而影響口感,健康又好喝,最適合日常飲用。

VACHI海洋深層水與一般海洋離子水有何不同?

VACHI是直接取自618公尺深海的海洋深層水,透過奈米過濾透析製程,不經濃縮加工和稀釋還原,更加新鮮純淨,深海鎂鈣等礦物質含量也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