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HI元炁水簡介

源自深海億萬年的護衛使者

世界獨有的100%海洋深層水

全球僅4處可開發,寶島台灣為其中之一,取自花蓮太平洋七星潭,深度達618公尺的絕佳位置(1.5座101大樓高),純淨無污染,蘊含豐富礦物質及營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

獨步全球的專利開鑿取水技術

每一瓶水,使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程序,再經多道檢驗後,所製成的VACHI海洋深層水,保留深海營養和VACHI專利成分。

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

海洋深層水蘊含超豐富的深海原生礦物質鈣、鎂,直接飲用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礦物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維持活力健康。

不同含礦量 多種營養成分

配合個人需求,量身打造兩種配方。
100ppm海洋深層水口感甘甜清新,適合日常隨時飲用。
1200ppm鎂萃海洋深層水,富含黃金比例3:1深海鎂鈣,搭配VACHI專利活性成分,幫助暢快消化道,舒緩壓力,持續喝就能輕鬆調整體質。

國際公認的食安管理規格認證

由通過ISO22000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公司製造,定期送樣SGS檢測,並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VPC認證章,證明VACHI元炁水為100%海洋深層水。

VACHI元炁水特色

台灣珍貴的天然藍金,純淨悠久

VACHI元炁水水源地

起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因洋面結冰導致洋面密度增加而垂直沉潛,形成流經大西洋、印度洋、於西太平洋沿岸湧升的深層海流。目前全世界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日本和韓國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層水,因此極其珍貴,故而人們稱其為深海藍金。

海洋深層水定義

海平面618公尺以下之海水,具有低溫、純淨、穩定之特性,保留所有礦物質及營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

VACHI元炁水3大獨特性

無菌清淨性

源自618公尺下深海,遠離汙染,不受地表環境影響,且長年保持在6℃-9℃低溫環境,可抑制菌生長,保持安定水質。

富營養性

蘊含鎂、鋅、錳、硒、鍺等多種珍貴的深海礦物質,及富含氮、磷、矽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素,比表層海水高出幾十倍。

易吸收性

終年處於高壓之下,水分子團細小,且其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海洋深層水礦物質含量(ppm)

礦物質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五大營養素之一,必須透過膳食和飲用水中進行補充。礦物質主要功能是調控人體各式各樣生理機能的正常運作,若攝取不足,身體的機能便無法完全充分運作,水硬度越高代表所含的礦物質越多,而硬度中的礦物質主要量多的為對人體非常重要的鈣、鎂的含量。

VACHI元炁水製程

專利技術開鑿取水,精萃天然深海營養元

佈管取水

特殊濾膜製程

自動化生產線

VACHI海洋深層水,由專業技術及佈管專利的團隊,於花蓮太平洋深海佈管,使用特殊奈米薄膜過濾及電透析等繁瑣程序,再經多道檢驗後製成,精萃深海營養元,並於電子級無塵室及自動化設備下生產,製程嚴格管理,品質最安心。

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花蓮深層海水
認證標章

全球性食品安全管理
系統標準

國際公認食品安全
控制法

產品皆通過SGS
國家級食品認證

本產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VPC自願性產品驗證制度

VACHI元炁水FAQ

VACHI元炁水為什麼比礦泉水更珍貴?

VACHI元炁水凌駕一般礦泉水最大優勢,是全世界僅有四處地方,並且必需具備高專業水平的採水技術才可以取得,純淨無汙染,豐富的深海礦物質與營養成份,凸顯其珍貴稀有又具有豐富的健康營養價值。

VACHI元炁水
100%海洋深層水
一般市售礦泉水
水源出處 全世界僅有四處可取得,來自台灣東部深海618M, 100%海洋深層水 地下水, 自來水, 山泉水
礦物元素 富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少許礦物質
鈣鎂比例 鎂多鈣少, 有益人體健康 極少量
水分子 水分子團小,人體易吸收 水分子團大
國家認證 VPC(100%海洋深層水認證章) HACCP, ISO22000 不一定有認證

VACHI元炁水為什麼會有種獨特的滑順口感?

VACHI元炁水是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隨著礦物硬度越高口感也越明顯,若是平時礦物質攝取量不足,剛開始飲用會嚐到苦味或是鹹味,屬正常反應,建議慢慢飲用,通常持續飲用一週後,就能習慣元炁水的豐潤口感,體會出元炁水的好喝及甘甜,建議冷藏或加入冰塊飲用風味更佳

VACHI元炁水怎麼喝最健康最好喝?

  • 不建議加熱使用
  • 不建議搭配果汁飲用

VACHI元炁水是含有豐富礦物質及微量營養元素的海洋深層水,若加熱使用,天然的礦物質極可能會形成白色結晶體並減少,搭配果汁可能會破壞某些營養元素,因此以天然無添加方式品嘗元炁水最好,建議冷藏或加入冰塊飲用風味更佳

VACHI元炁水一天喝多少量最健康?

VACHI元炁水本是講究高品質飲用水所打造的海洋深層水,請依個人的飲食習慣來適量飲用即可,而有健康訴求的1200ppm VACHI元炁水,因為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尤其是鎂含量高,單獨飲用即可達到每日身體所需礦物質攝取量,因此建議一天至多喝兩瓶就足夠。

VACHI元炁水的ppm(硬度)是什麼意思?

VACHI元炁水源自台灣東岸618公尺深的天然海洋深層水,硬度越高代表所含的礦物質越多,而硬度中的礦物質主要為鈣和鎂含量。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硬水的基準,是依換算碳酸鈣之量為標準,以「mg/L」(毫克/公升)或「ppm」(ppm=百萬分之一)來表示。計算公式如下:

硬度(碳酸鈣)=每公升所含的鈣(毫克)*2.5+每公升所含的鎂(毫克)*4.1

VACHI元炁水為什麼特別強調是100%海洋深層水?

擁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VPC自願性產品驗證制度,證明VACHI元炁水是100%海洋深層水,市面上有些標榜海洋深層水的產品,有可能只是海洋配方水:將進口海洋深層水濃縮液加入台灣自產礦泉水的一種「還原深層水」,或是海洋生成水:僅來自海表面下二十公尺處的海水,只是製鹽後段過程中的附加產品;這些並不符合深層水標準且營養價值不高。

VACHI元炁水精神

元炁水氣形於外稱為神,氣足者精氣神佳

VACHI,Vessi + Chi
vessi = finnish for water

炁讀作ㄑ一ˋ(Chi) 氣的古字,元氣意為生命的能量,而水為生命之源,元炁水意喻生命能量之水,其源自遠古海洋深層湧升之極盡純淨水源,蘊含豐富珍貴礦物質及微量營養元素。元炁水除了能調整體質外,同時致力追求自然、生態與人類間的和諧平衡,秉持取之天然、尊重天然的態度,以達到身心全面協調進化。

VACHI元炁水故事

水是生命之源,萬物之本,為了健康長壽的享受精彩人生,人們開始追求純淨無汙染的高品質飲用水,重鵬生技在專精領域的權威團隊帶領下,發掘了孕育地球最初生命的最純淨水源-海洋深層水,蘊含豐富珍貴的深海礦物與微量元素,目前全世界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日本和韓國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層水,因此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最珍貴純淨的深海藍金。

重鵬生技與學術研究團隊攜手研發,獲得多國專利認證的技術及國際期刊論文發表的成果,致力開發擁有100%海洋深層水品質認證的VACHI元炁水,針對不同生理機能的需求,打造一系列不同礦物硬度的高品質海深水,帶您體驗”鹼”約不凡的頂級好水。

你喝1瓶 我捐1元 一起守護蔚藍海洋

大海是生命的起源,是自然界所有生命的搖籃。台灣是一座四面環海的生態寶島,東側緊鄰全球第一大洋-太平洋,小小的土地被廣袤富饒的海洋資源環抱,孕育成全球難得的鯨豚匯集寶地。全世界的鯨豚約有80餘種,在台海附近就有超過30多種,種類之豐富是許多科學家一輩子都未曾見過的,可說是享譽生態界的「台灣之光」。

由此可知台灣沿海含有絕佳的養分,是孕育生命的最佳資源,然而取用海洋資源的同時,我們更必須懂得節制, 懂得順著海洋的節律, 在不破壞海洋生態平衡的前提下,與海共存。

VACHI元炁水深知永續的重要,自2017年起開始投入各項海洋相關活動,如:深層海水國際研討會、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深層海水腸胃保健機能飲品開發計畫等。在2020年更發起「您喝1瓶 我捐1元 一起守護蔚藍海洋」計畫,邀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做公益,讓美麗的海洋持續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