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保濕修復系列The power of marine series海洋原力喚醒肌膚的青春風采

超肌細深海保濕定妝噴霧(無香款 / 玫瑰香氛款)100ml / 瓶

產品功能

醣基海藻糖

醣基海藻糖
具有機認證成分有助達物理性定妝效果

尿囊素、蘆薈萃取物、維生素B3

尿囊素
蘆薈萃取物
維生素B3
修復肌膚 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冬眠水仙植粹

冬眠水仙植粹具有機認證成分可舒緩乾燥明亮青春肌

佛手柑精油、玫瑰花水、波蒡天竺葵精油

佛手柑精油(無香款)
玫瑰花水、波蒡天竺葵精油(玫瑰款)
散發淡淡香氣,可舒緩壓力

海洋深層水、多重神經醯胺

海洋深層水
多重神經醯胺
分層補水鎖水 飽滿水嫩肌膚

有機成分

無負擔好安心

精配比例

分層解決肌膚問題

高純度配方

提高營養濃度

小分子精華

清爽不黏膩

產品特色

快速滲透 古稀海洋深層水

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因洋面結冰導致洋面密度增加而垂直沉潛,形成流經全球湧升的深層海流。世界僅台灣東部、夏威夷和日韓等四地可取得,且其含對人體有極大好處的豐沛海礦營養,故其具深海藍金的美名。

海洋深層水

一般水

水源地 台灣東部深海618公尺的純淨深海 地下水、自來水、山泉水
礦物元素 富含鎂、鈣、硒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鎂有助皮膚健康 礦物質
分子團大小 分子團小,皮膚更易吸收 水分子團大
國家認證 VPC(100%海洋深層水認證標章)、SNQ國家品質標章獎 不一定有認證
好處 舒緩乾燥、強化肌膚抵抗力、保濕、修復、重返年輕 濕潤

活化保濕 多重神經醯胺

複合1/3/6型神經醯胺,可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保護膜,有效鎖住水分,增加肌膚保水度,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

有機認證活力奇蹟
醣基海藻糖

能形成獨特的保護膜,可有效保護妝容、抵抗肌膚老化,使肌膚更有活力,改善暗沉現象,長保「新鮮」的肌膚。

舒緩修復
冬眠水仙植粹

休眠中的水仙能抑制自身的活力,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同時回復肌膚透亮白淨的光澤感,如神仙般長保青春。

深海物理性定妝機制

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讓你的妝容無懈可擊

定妝
定妝

深海物理性定妝

具有機認證醣基海藻糖、富礦海洋深層水
修復保濕
保濕 多重神經醯胺及具認證冬眠水仙植粹
修復
修復 具有機認證醣基海藻糖、冬眠水仙萃取物成分與尿囊素、蘆薈萃取物、維生素B3

法國進口頂級噴頭

超越專櫃定妝/隱形噴霧規格

韓國知名品牌噴霧

國際知名專櫃品牌噴霧

國際知名專櫃品牌噴霧

傾城肌噴霧-霧雨化廣角噴頭 

定妝噴霧就是該一噴均勻柔和定妝,而非一噴妝花臉斑駁…

不使用化學香料,堅持使用天然精油
打造淡淡的自然香氣,舒緩您的壓力

無香:

「嚴選香氣:佛手柑精油」

玫瑰香氛:

「嚴選香氣:玫瑰花水+波蒡天竺葵精油」

FAQ

傾城肌超肌細保濕定妝噴霧產品有什麼特別的風味嗎?

目前總共有兩款不同風味的保濕定妝噴霧,分別為添加佛手柑精油的無香款與添加玫瑰花水和波蒡天竺葵精油的玫瑰香氛款產品,傾城肌產品保有無添加化學香精的訴求,我們採用珍貴的精油與花水來增添自然香氣,芳香調理讓消費者心情更放鬆。

傾城肌超肌細保濕定妝噴霧的噴頭有什麼特別的呢?

本品噴頭為法國原裝進口的霧雨化廣角噴頭,其特殊的螺旋結構設計,可將保濕定妝精華以極細的霧雨效果,均勻的補充於面部,讓您一整天保持亮麗妝感。

傾城肌超肌細保濕定妝噴霧含有什麼特別的成分嗎?

求擁抱自然的傾城肌,特別於超肌細定妝噴霧中加入了具有機認證的醣基海藻糖和冬眠水仙植粹,讓您的每次定妝都備受呵護。

天氣變化時,皮膚容易乾癢,這款定妝噴霧可以幫助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嗎?

本款精華含有海洋深層水、多重神經醯胺、尿囊素和蘆薈萃取物,這些保濕滋養成分可修護肌膚,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形成肌膚保護膜,強化肌膚的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