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保濕修復系列The power of marine series海洋原力喚醒肌膚的青春風采

青春撫紋修復精華液30ml / 瓶

產品功能

美國專利PhytoCellTec™瑞士蘋果(MALUS DOMESTICA)提取物

美國專利
PhytoCellTec™瑞士蘋果
(MALUS DOMESTICA)提取物
延緩肌膚老化 賦活肌底

甘草精華、尿囊素

甘草精華
尿囊素
修復肌膚 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美國專利Canadian Willowherb™柳蘭萃取液

美國專利
Canadian Willowherb™
柳蘭萃取液
改善暗沉,明亮光澤肌

白金胜肽

白金胜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海洋深層水、玻尿酸

海洋深層水
玻尿酸
補水保濕 飽滿水嫩肌膚

專利成分

效果確實有保障

精配比例

分層解決肌膚問題

高純度配方

提高營養濃度

小分子精華

清爽不黏膩

產品特色

快速滲透 古稀海洋深層水

源於北極格林蘭島,因洋面結冰導致洋面密度增加而垂直沉潛,形成流經全球湧升的深層海流。世界僅台灣東部、夏威夷和日韓等四地可取得,且其含對人體有極大好處的豐沛海礦營養,故其具深海藍金的美名。

海洋深層水

一般水

水源地 台灣東部深海618公尺的純淨深海 地下水、自來水、山泉水
礦物元素 富含鎂、鈣、硒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鎂有助皮膚健康 礦物質
分子團大小 分子團小,皮膚更易吸收 水分子團大
國家認證 VPC(100%海洋深層水認證標章)、SNQ國家品質標章獎 不一定有認證
好處 舒緩乾燥、強化肌膚抵抗力、保濕、修復、重返年輕 濕潤

賦活修復 獨家白金胜肽

白金胜肽為一種胺基酸螯合胜肽,經工研院與核研所研究顯示,其具驚人的舒緩修復能力,並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您的肌膚重返年輕,光采迷人。

  • 美國愛達荷州立大學博士領軍研發團隊
  • 自有千萬級P2實驗室研發中心
  • 全球獨家功效原料
  • 舒緩效果提升40倍
  • 修復力提升2倍
  • 肌膚防禦力提升10倍

美國專利雙植粹精華
PhytoCellTec™瑞士蘋果
Canadian Willowherb™柳蘭萃取液

PhytoCellTec™ 瑞士蘋果提取物

Uttwiler Spätlauber是瑞士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因其具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科學家因此深入研究,發展出革命性的抗肌膚老化活性成分,有助重返年輕。

Canadian Willowherb™柳蘭提取物

柳蘭原產於加拿大,又被稱為火草,因在森林大火後,它是最迅速繁衍的植物,它能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全效多重修復防禦循環機制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美一點

防禦
防禦

建立角質層保水度與防禦網

玻尿酸、海洋深層水、白金胜肽、 Canadian Willowherb™專利柳蘭提取物
修復
修復

舒緩不適,修復肌膚

Canadian Willowherb™專利柳蘭提取物、甘草精華、尿囊素
滋養
滋養

活化皮膚,延緩肌膚老化
鞏固肌膚結構

PhytoCellTec™專利蘋果提取物

FAQ

這款產品有特別的風味嗎?

本款產品秉持無添加化學香精的訴求,風味全部來自於草本精華的自然的淡淡草本味喔!

這款精華液是屬於濃稠的質地還是清爽質地呢?

本款精華液質地非常清爽,一滴精華通常輕推2-3次即可完全吸收,不會有黏膩或厚重的負擔感喔!

天氣變化時,皮膚容易乾癢,這款精華液可以幫助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嗎?

本款精華含有海洋深層水、玻尿酸、甘草精華和尿囊素,這些保濕滋養成分可修護肌膚,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讓您皮膚水嫩嫩。

白金胜肽是甚麼成份呢?可以提供肌膚什麼好處?

白金胜肽是傾城肌品牌獨家添加於深海保濕系列的靈魂成分,其具驚人的舒緩修復能力,並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您的肌膚重返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