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文字

FAQ

為什麼加黃金虫草?

黃金虫草含有豐富的蟲草素、蟲草多醣、蟲草腺苷、蟲草酸、胺基酸、SOD以及微量元素等成分,營養成分甚至高於人參,能夠綜合調理體內平衡,滋補強身、增強體力、調節睡眠循環等。因此近年來相關研究如雨後春筍不斷累積,其功效性也持續獲得證實。滴滴鮮一向堅持天然、純粹、健康,持續研發和提升品質,因此選用最好的黃金虫草子實體,打造頂級複方滴雞精,為消費者提供更滋補的選擇。

子實體是什麼?為什麼要用子實體?

蟲草的型態有子實體與菌絲體兩種,其中子實體是培養達60天的成熟狀態,蟲草素與抗癌成分噴司他丁(pentostatin)含量較高。滴滴鮮所選用的子實體,更是在天然純淨無汙染的環境下,透過特殊培育條件與技術導入養成,品質安全穩定,活性成份含量更豐富。與滴雞精一同慢火熬煮1小時,徹底融成香氣溫潤、口味鮮甜的頂級珍品。

黃金虫草滴雞精適合什麼樣的人喝?有沒有什麼禁忌?

滴雞精添加黃金虫草子實體,除了能補充優質小分子胺基酸,幫助強化體力、提振元氣,還能為年長、體弱、忙碌壓力等身體機能降低的族群,補充更多元的活性營養成分,幫助強化生理機能、調理體內平衡,讓身體感覺更有青春活力,但不建議嬰幼兒、兒童、孕婦與真菌過敏者使用。支鏈有機酸尿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以及正在接受治療或服用藥物者,食用前也請先諮詢您的醫師。因個人身體狀況和體質不同,飲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食用。

添加的蟲草來源安全嗎?會不會有重金屬汙染?

滴滴鮮的所有原料,都經過最嚴格的篩選和檢驗,黃金虫草也是在天然無雜菌、無重金屬、無農藥等汙染源的純淨環境中,透過特殊條件與專業技術導入培育而成,不僅擁有高於一般蟲草子實體的活性成份含量,更能確保品質與安全。
滴滴鮮強調食品安全,不僅生產過程嚴格控管,更堅持逐批檢驗,完整的安心履歷都可在官網查詢 ( http://www.iroc.com.tw/vitae ),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喝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