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為什麼滴滴鮮能保持鮮甜無腥味?

滴雞精要鮮甜,雞隻的品質和保鮮是關鍵。滴滴鮮嚴選的台灣紅羽土雞,本身蛋白質豐富肉質佳,並且在六星級的環境和飲食作息調配下精心飼養100天,到達最成熟美味的階段。黃金3小時內新鮮入鍋,不經冷凍回溫,風味不流失,再經古法慢火萃取,專利蒸氣0回流技術,才能確保每一滴都純粹美味,鮮甜無腥味。

為什麼滴滴鮮的口感飽滿濃郁,卻又爽口不膩?

滴滴鮮滴雞精只取雞隻滴煉的第一道初萃精華,含有最飽滿豐富的膠原蛋白和胺基酸,每隻雞只能萃取3包的份量,並且透過精華油脂分離技術,保留雞汁最自然鮮香的原色原味和膠原成分,去除脂肪和膽固醇,喝起來更加順口、濃而不膩,而且每包只有1/4顆蘋果的低熱量,只補營養不補負擔,讓身體輕鬆吸收到最濃縮的營養。

喝滴滴鮮對孕婦產婦有什麼好處?

滴滴鮮含有大量豐富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和胺基酸,原料自然單純,不須冷凍,保存和飲用都方便,還可以依據個人喜好搭配食材料理,對於需要大量養分維持寶寶成長和自身健康的孕婦、產婦來說,是最佳的營養補充選擇。而且無脂肪無膽固醇,低熱量無負擔,不用擔心影響身材,天天喝不僅維持好體力,也能維持好精神好氣色,兼顧美麗與健康。

小孩也可以喝嗎?

滴雞精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建議6個月大以上的嬰幼兒,可將滴滴鮮加入粥、副食品中,增添營養及風味。

可以天天喝嗎?會不會太補?

滴滴鮮原味滴雞精是100%雞汁精華,也就是濃縮後的雞湯,不含油脂、膽固醇,也不添加鹽份、藥材,不會產生多餘的負擔,所以一般人一天一包也不用擔心所謂「太補」的情形。但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支鏈有機酸尿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